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1-11 17:25:00

入籍巴西兵高拉特疑返祖家 或將永遠無法代表國足

分享:
高拉特要求解約,將令他永遠無法代表國足。(廣州隊Facebook圖片)

高拉特要求解約,將令他永遠無法代表國足。(廣州隊Facebook圖片)

已成功申請入籍中國,並退回巴西國籍的前鋒高拉特(Ricardo Goulart),據巴西傳媒指他已經向廣州隊申請解約,並返回巴西效力。由於33歲的高拉特因為未在中國連續住滿5年而無法取得代表國足的資格,而若他離國返回巴西或轉戰其他地方,他將要重新計算5年的時間,這意味這位巴西前鋒將永遠無法代表國足出戰。

備受財政問題影響的廣州隊,隊內不少外援都申請並轉籍成為中國球員。當中包括已代表過國足上陣的阿蘭及艾克森兩個巴西球員,而費南多亦已獲得代表的資格。唯獨高拉特因為在2019年曾被借回巴西的彭美拉斯,以致未達成連續住滿5年的要求,並最快要到2025年才可以代表國足。

不過由於廣州隊的問題,高拉特早前向球會要求解約,以讓他可回歸巴西。而若高拉特返回巴西效力,他需要重新放棄中國國籍及返回巴西籍,因此他將不能再代表國足出戰。據報,巴西球迷對於這個2014年巴甲最佳球員獲不少球迷支持,並期望他再返回巴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