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8-04-26 06:00:00

兩入球兩助攻 沙拿摧毀羅馬

分享:

歐聯4強首回合,利物浦憑著大勇的穆罕默德沙拿倒戈攻入兩球並貢獻兩記助攻,在主場以5比2大勝羅馬。紅軍今仗一度遙遙領先5球,但完場前的不集中,令羅馬保持在次回合絕地反擊的一線生機。
 

紅軍於18分鐘就有阿歷士張伯倫傷出,由韋拿杜姆入替,不久之後,羅馬後衛高拉洛夫左腳遠射,紅軍門將卡利奧斯拍到波皮再中楣底彈出。其後是紅軍天下,但沙迪奧文尼單刀及門前起腳均射高,錯失兩次良機。及至36分鐘,沙拿左腳妙射擦楣底遠柱入網,為紅軍打破缺口。上半場進入補時,沙拿接應羅拔圖法明奴的直線傳送,單刀把球挑過出迎的艾利臣比加入網,攻入個人今季在各項賽事的第43球,令紅軍半場領先兩球。換邊後,沙拿分別於56及62分鐘右路傳中,造就文尼和法明奴門前建功,加上法明奴在69分鐘接應角球頂入,令紅軍領先5球。到了81分鐘,迪斯高把握洛夫雲的失誤冷靜射入,為客軍破蛋,羅馬至85分鐘再因占士米拿犯手球博得12碼,柏洛迪操刀射入成2比5,為主場球迷帶來一點反高潮。

雖然完場前失掉兩個作客入球,但紅軍主帥高洛普指賽果比預期理想,談到沙拿的表現,他稱:「無與倫比,差不多是無法防守。他的第一球,是天才的入球。現在他處於世界級狀態,是100%。」前紅軍「神奇隊長」謝拉特則稱:「你很難把沙拿與美斯及C朗拿度相比,因為後兩者長時期保持高水準,但毫無疑問,沙拿現時是地球上的最佳球員。」另外,高洛普坦言張伯倫的膝傷並不樂觀,當地傳媒指他除了提早收咧之外,更可能錯過俄羅斯世界盃。

沙拿射入世界波先開紀錄。

沙拿射入世界波先開紀錄。

張伯倫不幸受創。

張伯倫不幸受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