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8-05-08 06:00:00

兵工廠大捷 送別雲加

分享:

阿仙奴周日於酋長球場迎戰般尼,這是即將離任的主帥雲加,執教兵工廠22年的最後一場主場賽事。半場已領先兩球的主隊,最終大炒對手5比0,以大捷送別該位兵工廠史上最成功的領隊。

 

今仗主場球迷均獲贈印有「Merci Arsene(謝謝雲加)」的T恤,賽前阿仙奴與般尼球員列隊歡迎雲加進場,雲加微笑著向球迷揮手,並與對方領隊戴治握手。憑著奧巴美揚梅開二度,拿卡錫迪、哥拉辛拿斯及伊禾比各建一功,兵工廠清風送爽大勝5比0,季尾掛靴的隊長梅迪薩卡於77分鐘後備入替,最後一次在酋長球場上陣。完場後舉行告別雲加的儀式,在兵工廠名宿賴斯及卜威爾遜介紹下,雲加再度出場,並從兩手上接過金色的小型仿製英超獎盃,以表揚他於2003至04年球季,帶領阿仙奴以不敗姿態奪得英超冠軍。雲格接過咪高峰,第一件說的事,是祝福上周六因腦出血接受緊急手術的老對手費格遜,「致辭之前,我想說阿仙奴一向懂得關懷,我希望我的領隊同行費格遜能夠盡快康復。」雲加接著稱:「多謝你們讓我在阿仙奴這麼多年,我知道這並不容易,但最重要的是,我和你們一樣,都是阿仙奴球迷,那代表不只是觀賞足球,而是一種生活方式。這班球員有特別的質素,不論場內場外都是,下季繼續支持他們,因為這是他們應得的。我會懷念你們,多謝你們成為我生命中如此重要的一部分,再見。」

在另一場賽事,車路士憑著基奧特於32分鐘頭槌建功,在主場小勝利物浦1比0,重燃來季歐聯希望。經過今仗,車仔僅落後第四的熱刺兩分,與多踢一場、排第三的紅軍,亦只有3分差距。

奧巴美揚梅開二度助兵工廠大捷。

奧巴美揚梅開二度助兵工廠大捷。

基奧特為車仔頂入致勝球。

基奧特為車仔頂入致勝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