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5-29 06:00:00

兵工廠爭氣 挫車仔捧足總盃

分享:

英格蘭足總盃決賽,阿仙奴憑著阿歷斯山齊士及艾朗藍斯的入球,以2比1擊敗有域陀摩西斯被逐的英超盟主車路士,破紀錄第13次取得此項錦標。

 

雲加一吐烏氣。

雲加一吐烏氣。

在英超只得第五的兵工廠,今仗顯示出強大爭勝心,開賽僅3分49秒便由「山神」門前建功,射入個人今季在各項賽事的第30球,成為繼2011至12年球季的雲佩斯(37球)以來,首位一季入球達30大關的兵工廠球員。該入球的過程中,山神涉嫌手球在先,藍斯亦處越位並曾有意圖攞波的動作,但球證判入球有效。兵工廠及後繼續進迫,韋碧克接應角球頂中柱。換邊後,車仔翼衛域陀摩西斯於68分鐘禁區內「插水」,領第二黃而被逐。少踢一人的車仔,至76分鐘由迪亞高哥斯達扳平,但僅3分鐘後,後備上陣的基奧特左路傳中,藍斯近門頭槌破網,為兵工廠奠勝。第七次捧起足總盃的雲加,成為歷來奪得此項錦標次數最多的領隊,他賽後表示:「如果由我決定,我會是繼續領導這間球會的最合適人選。這和受歡迎程度無關,而是和能力有關。」雲加亦點名讚賞今季首次正選上陣的德國中堅梅迪薩卡,「他是所有年輕職業球員的典範。他今日的表現,是以良好態度對待每天的成果。在沒有機會上陣的日子,他更加落力操練。」


車仔領隊干地則稱:「阿仙奴今仗開始得較好,但第一個入球明顯犯手球,應被判無效。未能奪得足總盃很可惜,但我們有一個良好球季,應為此自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