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31 04:29:19
日報

再添瑞典中鋒伊沙克 紐卡素望破利物浦魔咒

分享:
伊沙克

阿歷山大伊沙克

伊沙克

伊沙克穿上14號球衣。

擴軍初見成果的英超新豪門紐卡素,在香港時間周三深夜快車期,作客硬撼利物浦(01/09 03:00)時,最矚目相信是剛以喜鵲球會紀錄轉會費5,800萬英鎊,簽入的瑞典長人中鋒阿歷山大伊沙克(Alexander Isak),有機會披甲。面對仍受「傷、停滿營」困擾的利物浦,近況不俗的紐卡素力圖打破近28年來,聯賽作客晏菲路的不勝魔咒。

紐卡素上仗作客狼隊賽前,攻中般奴古馬雷斯及當勇箭頭哥林威爾遜加入傷兵營;不過仍憑fit爆「快馬」辛特麥斯明完場前射入靚波,逼和狼隊,助這支東北大會開季聯賽1勝3和保不敗,包括之前主場鬥衛冕曼城打和3比3。雖然辛特麥斯明完場前疑似拉傷,今場上陣成疑,但6呎4吋高的瑞典中鋒伊沙克,有機會登場,配合球隊穩守突擊的踢法,仍有搶分本錢。

Ad Block
辛特麥斯明

辛特麥斯明

這支由沙特公共投資基金控制的英國東北大會,在今年1月起已豪花2.1億英鎊簽入8將,領隊艾迪賀維表示不怕壓力,並說:「壓力常在,我不想這筆金錢,最重要是我們要增強實力。我來這裡不是因金錢及野心,而是為了挑戰。」賀維亦對22歲的伊沙克寄望甚殷說:「他有速度、技術及盤扭能力,是一個X元素。」將會穿起「14號」波衫的伊沙克加盟後說:「這是一間偉大及歷史悠久的球會,任何人也想為這裡了不起的球迷比賽,我相信紐卡素可以踢出非常吸引的足球,我希望成為當中一分子。」

尼高普比

尼高普比

紐卡素在今年不斷擴軍下,最亮麗仍是由英格蘭門將尼高普比領導下的防線,不過今場將面對大考驗,對手利物浦即使傷兵眾多,但剛平英超最大淨勝球數的9比0擊倒般尼茅夫,一吐之前開季3場不勝的悶氣,巴西箭頭羅拔圖法明奴大放光芒,個入交出2入球3助攻,而般茅主帥史葛柏加則在恥辱大敗後兩日被「炒魷」。紅軍今仗在達雲紐尼斯仍要停賽下,法明奴將繼續與上仗梅開二度的路爾斯戴亞斯及「未上力」的穆罕默德沙拿合作攻堅,望延續自1994年4月起,主場鬥紐卡素取得21勝5和的「不敗傳統」。

戴亞斯 法明奴

戴亞斯及法明奴態勇。

戴亞斯

戴亞斯上仗梅開二度,腳風甚順。

柏加

柏加(右)在球隊大敗9球後,被般尼茅夫炒魷。

曼城夏蘭特著火「燒」森林

至於衛冕「藍月」曼城同晚迎戰升班馬諾定咸森林時(01/09 02:30),焦點當然落在開季4戰已入6球的超強新中鋒艾寧夏蘭特身上,主帥哥迪奧拿同時大讚近期表現出色的貝拿度施華,在逆境下能挺身而出,又能出任4、5個位置,場內外也極為重要。藍月對上兩仗聯賽共失5球,不過今場面對剛借入馬德里體育會的巴西翼衛洛迪,成為今夏第18位新兵的森林,預料防線壓力不會太大,3分志在必得。

Ad Block
夏蘭特

夏蘭特上仗「戴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