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08 17:49:04

冬季奧運會︱谷愛凌協助美國鹽湖城申辦2030或2034年賽事

分享:
代表中國參與北京冬奧的谷愛凌,承認為鹽湖城申辦冬奧。(網上圖片)

代表中國參與北京冬奧的谷愛凌,承認為鹽湖城申辦冬奧。(網上圖片)

代表中國參與年初舉行的北京冬奧會賽事的滑雪選手谷愛凌,在出席時代100論壇時透露,會協助美國鹽湖城申辦2030或2034的冬奧會。

美聯社向鹽湖城申奧的發言人查詢,有關谷愛凌指自己將出任鹽湖城申奧「大使」一事,發言人Tom Kelly確認,谷將會作為運動員代表協助鹽湖城申奧。Tom Kelly表示:「她(谷)正與我們合作中,不過還未正式確定她的職銜。」

在時代論壇上,谷自言作為滑雪選手及申奧代表的時候,稱自己是「全球的漂亮示範」。谷愛凌的身份在美國及內地都受到部分的爭議,谷一直未有出示自己的中國護照,以證明中國選手的身份,同時她亦一直未有正面回應自己的國籍問題。

鹽湖城與日本的札幌、加拿大的溫哥華以及西班牙皆有興趣申辦2030年的冬奧賽事,而國際奧委會將於明年5月在印度孟買舉行會議,決定2030及2034年的冬奧主辦城市。另外Tom Kelly表示,谷將不會在跟隨鹽湖城的申奧代表下星期前往瑞士洛桑與國際奧委會官員見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