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07 04:30:50
日報

利物浦歐聯撼拿玻里 熱刺迎馬賽 另類打吡

分享:
利物浦歐聯撼拿玻里 熱刺迎馬賽 另類打吡 利物浦歐聯撼拿玻里 熱刺迎馬賽 另類打吡 利物浦歐聯撼拿玻里 熱刺迎馬賽 另類打吡

英超熱刺闊別歐聯兩季,分組賽即遇「世仇」!熱刺在香港時間周三深夜,於歐聯分組賽D組首輪迎戰法甲勁旅馬賽(08/09 03:00);鑑於對手現時有多位前阿仙奴及倫敦球會球員壓陣,表現亦相當搶鏡,今場可視作另類倫敦打吡,激戰可期。至於季初因傷兵滿營致表現不穩的利物浦,則要在A組作客意甲不敗之師拿玻里,必屬硬仗。

熱刺今夏為三線增兵,新兵在英超暫以後備上陣居多,當中李察利臣的登場時間亦一直提升,上仗聯賽2比1打敗富咸一役更擔正,並交出助攻、射門中柱及食「詐胡」。領隊干地對這位巴西鋒將表現收貨,「不差,他火速融入球隊,可踢前面3個位置。我們3前鋒(上仗)合拍很好,有機會繼續合作。」王牌前鋒哈利卡尼今屆6戰英超已入5球,而開季累計已錯失17次入波機會的孫興民,跟李察利臣一樣心急開齋。

同樣在季初聯賽未敗,也是闊別歐聯兩季的法甲勁旅馬賽,今季亦注入不少新血,可惜曾効力阿仙奴、上季效力國際米蘭的阿歷斯山齊士,今場坐越季波監,另一新前鋒路爾斯蘇亞雷斯將掛帥。不過該隊多位前阿仙奴球員在今屆表現搶鏡,除年初免費轉會的右閘哥拉辛拿斯外,今夏買斷的法國年輕國腳古安杜斯,在新帥杜陀麾下愈踢愈前。最令人驚喜是今夏獲「兵工廠」借出的葡萄牙左閘紐奴泰華利斯,已交出3個入球,今場有望跟古安杜斯齊齊復任正選,為自己為阿仙奴,紐奴泰華利斯今場必定打甩髀。

Ad Block
利物浦歐聯撼拿玻里 熱刺迎馬賽 另類打吡 利物浦歐聯撼拿玻里 熱刺迎馬賽 另類打吡 利物浦歐聯撼拿玻里 熱刺迎馬賽 另類打吡 利物浦歐聯撼拿玻里 熱刺迎馬賽 另類打吡 利物浦歐聯撼拿玻里 熱刺迎馬賽 另類打吡 利物浦歐聯撼拿玻里 熱刺迎馬賽 另類打吡

利物浦鬥意甲不敗拿玻里

英超開季6戰已失9分的上屆歐聯4強分子利物浦,同晚作客目前意甲「二哥」拿玻里,料相當難打。上仗停賽復出未有建樹的紅軍新中鋒達雲紐尼斯,或被巴西箭頭羅拔圖法明奴頂上;而剛從祖雲達斯借得的巴西中場艾法美路,可候命上陣以紓緩「中場荒」。拿玻里開季火力強,其中21歲新兵格魯吉亞翼鋒基華拉斯基利亞,已入4球,更勝首席箭頭域陀奧森漢,紅軍守將不可不防。(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