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29 04:31:08
日報

利物浦鬥曼城爭社區盾 新中鋒齊出鞘

分享:
社區盾

過去5屆壟斷英超錦標的曼城及利物浦,香港時間周六深夜(31/7凌晨00:00),將移師李斯特城的皇權球場,爭逐社區盾。兩軍季前皆重金簽入「9號位」的高大中鋒加盟,增強球隊的進攻瓣數,兩人將成今戰最強賣點。
 

路爾斯戴亞斯

路爾斯戴亞斯

達雲紐尼斯

達雲紐尼斯

艾寧夏蘭特

艾寧夏蘭特

奇雲迪布尼

奇雲迪布尼

上屆盃賽雙料冠軍利物浦,今夏在季前友賽表現反覆,曾吞曼聯4蛋及剛戰0比1敗走薩爾斯堡,又曾分別以2比0及5比0輕取水晶宮及RB萊比錫。至於備受關注、以1億歐元轉會費從賓菲加收購的中鋒達雲紐尼斯,前仗鬥萊比錫踢半場演「大四喜」,令批評他是「水貨」的人收口,而紅軍雖不敵薩爾斯堡,但大部分主力如穆罕默德沙拿、佐敦軒達臣及華基爾雲積克,只在下半場中段出場,擺明留力周末社區盾。領隊高普表示,之前有傷的一號門將艾利臣比加,有機會鬥「藍月」出場,但迪亞高祖達仍要倦勤。

Ad Block
哥迪奧拿 高普

哥迪奧拿與高普展開新一季大鬥法。

紐尼斯

紐尼斯一個半場獨取4球。

祖爾麥迪比:紐尼斯好難應付

紅軍中堅祖爾麥迪比則在該友賽前大讚烏拉圭中鋒紐尼斯說:「把握力好、速度高,對手將會很難應付。應付曼城的高位防守,紐尼斯可以打反擊,成為紅軍中路的攻擊重心。」兩軍近年對賽往績成均勢,而對上一次,亦是近年唯一一次在社區盾交手是2019年,當時麥迪比在下半場入波抵消史達寧先開紀錄;但戰至互射12碼因韋拿杜姆射失,失落社區盾;但紅軍當屆(2019/20年)卻捧走英超,一嘗30年夙願,並打破曼城近年在英超的壟斷局面。

夏蘭特

球迷對夏蘭特的表現充滿期望。

夏蘭特快速融入新東家

另一矚目中鋒、轉會費達6,000萬歐元的「藍月」艾寧夏蘭特,似乎更快融入新東家戰術體系,在上仗友賽鬥德國班霸拜仁慕尼黑作「處子戰」登場,上陣12分鐘已憑一記門前剷射奠勝,盡顯門前爆發力,今場大有機會再擔正,聯同狀態不俗的猛將奇雲迪布尼,衝擊紅軍防線。至於之前因防疫問題,無法隨隊赴美國的英格蘭新星菲爾科頓、史東斯及西班牙中堅拿樸迪,有望在今場獲重用,以提升比賽狀態。

由於溫布萊球場正在上演女子歐洲國家盃,所以今屆社區盾是近10年以來,首次移師另一球場上演。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