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21 04:29:21
日報

利記簽入蘇超新星右閘

分享:
加雲藍斯

新星加雲藍斯將穿起紅軍22號球衣。

利物浦宣布以約670萬英鎊簽入鴨巴甸右閘加雲藍斯(Calvin Ramsay)後,大致完成今夏組軍,這位18歲的蘇格蘭小將矢言要在新季打入一隊陣容,而領隊高普對此子大讚特讚。

加雲藍斯據報初步轉會費為420萬英鎊,另有250萬英鎊額外條款,這是繼富咸小將法比奧卡雲路及賓菲加前鋒達雲紐尼斯後,今夏第3紅軍第三簽。獲「22號」紅軍戰衣的加雲藍斯說:「今次是夢想成真,這不只是一間大球會,更給年輕人上位機會。」他滿有自信說:「只要我在季前賽爭取到表現,沒有理由不能打進一隊。」高普則期待跟這位具潛質的新星合作,「他(藍斯)只是就快19歲,但以他的年紀,卻已是擁有不少一隊出賽經驗的守將。他健壯、聰明、自信及技術好,最重要肯學,實在太多值得令人喜歡的地方。」此外,決意離開紅軍的沙迪奧文尼,據報周二將抵慕尼黑作體測,以完成約3,500萬英鎊改投拜仁慕尼黑的交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