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09 13:30:48

前中超敘利亞國腳 因襲擊及侮辱球證被停賽終身

分享:
前敘利亞國家隊隊長被罰終身禁賽。(網上圖片)

前敘利亞國家隊隊長被罰終身禁賽。(網上圖片)

敘利亞足協公布,該國的前國家隊隊長沙利哈(Ahmed Al-Saleh),在上周五(3日)的一場國內聯賽,被指出腳踢球證,並在賽後持續於更衣室外侮辱球證,被足協判終身停賽。

33歲的沙利哈,是敘利亞國家隊的前隊長,代表國家上陣56場,過去曾外流到黎巴嫩及科威特的聯賽,在2017年至2018年,更效力過中超聯賽的河南建業。然而他在上周五的一場敘利亞頂級聯賽賽事上,被球證以紅牌驅逐,他隨即踢向球證以及吐口水,之後要由兩隊的球員拉開。不過沙利哈在賽後,仍於更衣室外辱罵球證。

曾效力中超球會並攻破國足大門

敘利亞的足協的紀律委員會就確定,因為沙利哈的行為,而對他作出終身不得參與足球活動,包括教練在內的停賽處分,同時被罰300萬敘利亞鎊(約9,373.2港元),而他所屬的球會艾查殊SC,亦被罰150萬敘利亞鎊。

沙利哈在效力河南建業時也引起了球迷的爭議,原因是這位敘利亞國腳在世界盃外圍賽對中國隊的賽事,為敘利亞射入追平的一球,令中國隊晉身世界盃決賽周的希望幻滅,之後引發中國球迷到河南建業的社交媒體上批評,要求該隊解僱這位敘利亞國腳。

Ad Block
Ad Block
沙利哈曾效力中超河南建業。(網上圖片)

沙利哈曾效力中超河南建業。(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