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4-25 12:43:36

前國足歸化兵高拉特31歲退役 未為中國上陣過已轉回巴西籍

分享:
高拉特在巴西宣布退役。

高拉特在巴西宣布退役。

曾入籍中國,但未曾為中國隊上陣過的巴西射手高拉特(Ricardo Goulart)在巴甲球會巴希亞的賽前記者會上宣布退役。這位31歲的巴西球員,雖然仍處於球員黃金時期,不過仍選擇提早退役。

曾效力中超廣州恒大的高拉特,在2019年受恒大的邀請,與多位巴西球員轉為中國籍,然而因為他曾外借回巴西,而不符合連續居住條件,無法代表中國出戰。之後恒大的資金問題等,最終高拉特返回巴西效力。不過他在回巴西兩個球季後,最終在當地時間的周一(24日)公布退役。

國內傳媒指,恒大當年為協助及引誘他轉籍中國,耗資達8億人民幣,然而他最後只花250人民幣就退回中國籍並回歸巴西。而有傳,因為他在中國已賺了數以億計的收入,甚至有意收購一支巴西球會當老闆。高拉特過去為廣州恒大及之後易名廣州隊,上陣174場,射入110球及54個助攻,為球隊贏得3次中超冠軍及1次亞冠盃冠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