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21 11:26:15

前巴西國腳羅賓奴 涉逾10年前強姦案被追究服刑9年

分享:
前巴西國腳的羅賓奴被判囚。(網上圖片)

前巴西國腳的羅賓奴被判囚。(網上圖片)

前巴西國腳的羅賓奴(Robinho),因涉及強姦而被巴西法院判囚9年。他被指涉及參與意大利的一宗輪姦案,在2017年被判囚,不過因為巴西不引渡其國民,而巴西法院在周三(20日)確定他需要在巴西服刑。

曾效力過曼城及皇家馬德里等歐洲豪門的羅賓奴,被指在2013年參與輪姦一名22歲的阿爾巴尼亞籍女子,在2017年被意大利法院判罪成,在2020年上訴失敗。然而因為巴西不引渡國民,意大利的最高法院在2022年要求他服刑,並由意大利的檢察官對他發出國際通緝令。巴西利亞法院的法官,在周三宣判他需要在巴西服刑。不過羅賓奴作出上訴,故此在上訴期間他仍可以獲得自由。

已經40歲的羅賓奴,過去100次代表國家隊,而在案件發生時間他在效力AC米蘭。他在米蘭效力兩年後,轉到中超的廣州恒大效力,之後返回巴西加盟明尼路。而羅賓奴早前曾向一家巴西媒體稱,有關的事件是雙方同意下的性行為。

巴西利亞的法院要求羅賓奴在巴西服刑。(美聯社) 羅賓奴代表律師稱會上訴。(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