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1-20 13:15:00

前巴西球星羅賓奴強姦罪上訴失敗

分享:
前巴西國腳羅賓奴在意大利被控強姦的控罪,上訴被駁回。(路透社)

前巴西國腳羅賓奴在意大利被控強姦的控罪,上訴被駁回。(路透社)

前巴西國腳羅賓奴(Robinho),被指在2013年在意大利的米蘭與另外5名巴西人強姦一名阿爾巴尼亞籍女子,羅賓奴當時被判罪名成立而要面對9年刑期。雖然羅賓奴仍否認事件,但羅馬的最高法院周三(19日)作出裁決,駁回羅賓奴的上訴,維持原判。

羅賓奴被指在AC米蘭效力期間,與5名巴西人在米蘭一間夜店,強姦一名當時22歲的女子。案件在2017年開審,羅賓奴與其餘5人被判罪名成立,當中羅賓奴被判入獄9年,但羅賓奴作出上訴。而由於羅賓奴身處巴西,巴西法律不容許引渡國民到外國,雖然意大利可以提出要求羅賓奴在巴西服刑,但似乎羅賓奴不會願意。

37歲的羅賓奴在2020年曾與巴甲的山度士簽約,但因為有關案件而被球隊中止了合約,故此羅賓奴過去逾一年都沒有參與職業賽事。

跟住Ian申請開立Citi Plus

即賞Apple產品!

→→→立即按此申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