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04 19:03:03

前意大利國腳迪馬堤奧 任韓職全北顧問

分享:
迪馬堤奧出任全北汽車技術顧問。(資料圖片)

迪馬堤奧出任全北汽車技術顧問。(資料圖片)

南韓球會全北汽車今日(4日)宣布,獲前意大利國腳、前車路士領隊的迪馬堤奧(Roberto Di Matteo)將出任球會的技術顧問。

正當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加盟艾納斯成為球壇的焦點,在亞洲另一邊亦繼續在歐洲尋找合作。兩屆亞洲冠軍的南韓球會全北汽車在今日宣布,曾帶領車路士贏得2012年歐聯冠軍以及足總盃冠軍的迪馬堤奧,將出任球會的技術總監。

52歲的迪馬堤奧,球員時代在車路士效力了6年,之後亦在英格蘭展開其教練生涯,曾領軍米爾頓凱恩斯及西布朗,在2011年重返車路士擔任雲拿斯保亞斯(Andre Villas-Boas)的副手,在雲拿斯保亞斯被辭退後暫任球會的主帥,並帶領車路士取得歐聯。而之後他亦執掌過當時降落英冠的阿士東維拉。在被維拉解僱後就未有執教工作。

迪馬堤奧表示,將會與全北主帥金相植分享經過。全北去年僅獲韓職的亞軍,而球會已連續6年代表南韓出戰亞冠盃。在世界盃表現出色的南韓前鋒曹圭成亦是全北的球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