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1-01 17:36:12

前日本國腳中村俊輔退役紀念賽 名單加入兩已故隊友感動球迷

分享:
前日本國腳中村俊輔將在下月進行退役紀念賽。(網頁截圖)

前日本國腳中村俊輔將在下月進行退役紀念賽。(網頁截圖)

在去年宣布退役的前日本國腳中村俊輔,將在下月17日舉行退役紀念賽。而他最後效力的球會橫濱FC公布參與的球員名單,當中包括兩位中村已故的的隊友松田直樹及奧大介,有球迷就表示這名單令他們相當感動。

去年季後結束球員生涯的中村俊輔,是日本近代的一個重要球星,而目前擔任橫濱FC助教的他,獲球會安排在季後安排退役的紀念賽。在兩隊的名單之中,除了有多位前日本國腳,包括將在今季後退役的小野伸二,以及田中鬪莉王及內田篤人等近代日本球星。同時亦出現了兩位已經不在的隊友松田直樹及奧大介。

Ad Block

其中松田直樹在2011年,於練習期間因為突發性心臟病而猝死,過去多年在橫濱水手都是中村的隊友。而奧大介亦在2014年因為車禍離世,生前也是中村在日本國家隊時的隊友。

在橫濱FC於社交媒體上公布名單後,網民與球迷都留言表示感動。有球迷表示:「見到松田與奧的名字就想哭了」,也有網民說「完全感受到敬意」,亦有人表示「從名單感受到中村俊輔的為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