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28 11:13:49

前西班牙足協主席或因強吻被囚 檢察官提出兩年半刑期

分享:
前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利斯出庭受審。(路透社)

前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利斯出庭受審。(路透社)

前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利斯(Luis Rubiales),被指在去年女足世界盃決賽後,強吻球隊主將靴莫素(Jenni Hermoso)的事件,近日已在西班牙的法院審訊,當中檢察官提出要求對盧比利斯作出2年半的刑期。

路透社表示根據法庭文件顯示,檢察官對盧比利斯作出一項性侵以及一項在強吻後作出威脅的指控,兩項控罪分別要求判處1年以及18個月的刑期。據報前西班牙女足主帥維達(Jorge Vilda)、球隊的體育總監及足協的市場推廣部門主管同樣被控告威脅靴莫素宣稱有關的強吻是出於自願。同時4名被告合共要向靴莫素支付10萬歐元的賠償,當中至少一半要由盧比利斯支付。

同時檢察官要求對盧比利斯發出禁制令,禁止盧比利斯在未來7年接近靴莫素200米的範圍及與她溝通。4名被告都否認有關的指控,而盧比利斯已被迫辭去足協主席職位,同時被國際足協(FIFA)禁止參與足球事務3年。至於維達在事件之後亦被辭去主帥職務,但他之後已獲得摩洛哥女足主帥的職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