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31 04:29:18
日報

力爭英超開季5連勝 阿仙奴誓挫弱勢維拉

分享:

阿仙奴在香港時間周三深夜(01/09 02:30)在酋長球場擺擂台,鬥迎戰開季失利的阿士東維拉,「兵工廠」就算將輪換出擊,相信要力爭開季5連5勝,繼續成為英超今屆唯一長勝軍,仍有把握。

阿士東維拉由利物浦名宿謝拉特領軍下,上季季尾起表現走低,今季開局更不順,上仗主場受挫韋斯咸,聯賽4戰3敗;最慘情是巴西新兵中堅迪亞高卡路士早前跟腱斷裂,復出無期。季前被禠奪隊長臂章的泰朗明斯,再被委以重任後,場上表現似心事重重,上仗更以頭痛為由缺席,令維拉只能以前阿仙奴守將哥林張伯斯拍安斯干沙,扼守中路。進攻上,買斷的巴西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季初狀態平平,上仗疑似抽筋被換走,雙箭頭奧尼屈堅斯及丹尼艾格斯火花不多,受壓的謝拉特今場將變陣,改踢防守性較強的單箭頭,並由貝安迪亞後上支援,求終止連敗跌勢。

謝拉特

謝拉特有排煩。

丹尼艾格斯

丹尼艾格斯把握力一般。

Ad Block

阿仙奴後顧周日鬥曼聯

相反阿仙奴開局暫時所遇對手不算強,球隊發揮合符期望,上仗主場反勝富咸2比1,盡顯一眾「小兵」渴求贏波的決心。由於踏入9月連同歐霸分組賽,賽程相當頻密,最重要後顧周日作客曼聯的大戰,估計主帥阿迪達今場除讓多功能的日本守將富安健洋,今屆首踢正選外,或會讓已連續兩場交白卷的加比爾捷西斯先休息,改以英格蘭前鋒尼基迪亞擔正,配合由隊長奧迪加特策動進攻。阿仙奴上屆聯賽曾「雙殺」維拉,包括主場勝3比1,現時前線人才更多、高大守將亦每每增添死球威力,絕對有力「5連勝」續霸英超榜首位置。

阿迪達

阿迪達

奧迪加特

奧迪加特

蘭斯達爾

廠兵門將蘭斯達爾亦要爭取英格蘭「1號」球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