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07 13:32:59

加國泳手稱世錦賽後遭落藥 稱曾斷片4至6小時

分享:
加拿大泳手哈維稱遭到落藥。(Instagram圖片)

加拿大泳手哈維稱遭到落藥。(Instagram圖片)

加拿大泳手哈維(Mary-Sophie Harvey)在社交網站上透露,指她在匈牙利舉行的世錦賽的最後一日,疑遭人落藥,令她有4至6小時的空窗期,最後身體多處瘀傷,以及肋骨扭傷及腦震盪。

哈維周三(6日)在Instagram透露,她在世錦賽的最後一晚遭人落藥。她指,自己翌日早上「完全迷失」,並且有4至6個小時「斷片」,不知道發生過甚麼事。22歲的哈維指自己回家後發現有多處的瘀傷,她指自己不得不公開分享有關訊息,稱因為這些令人傷心的事件發生太多。哈維又指自己害怕回想那一日發生過甚麼,但是她自己對有關的事覺得羞恥,但不會影響到自己。

哈維在世錦賽上,為加拿大隊於4x200米接力中取得銅牌。她指,因為夜晚外出飲酒而引起的危險事件增加,有需要提醒人們注意。她又指:「我曾以為自己會安全,因為自己從沒發生過這些事,尤其是與朋友在一起。」至於國際泳聯就未有對哈維的事件作出回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