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30 12:30:51

助女子指控C朗強姦 律師敗訴後被追討訟費

分享:
C朗的律師團隊追討指控強姦女子的律師訟費。(路透社)

C朗的律師團隊追討指控強姦女子的律師訟費。(路透社)

美國一名女子在2018年入稟,指控早年在拉斯維加斯遭到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強姦,案件在2019年被法庭駁回之後,C朗的律師團隊,向當時協助該女子,指控C朗強姦的律師追討逾62.6萬美元(約491.2萬港元)的訟費。

負責案件的法官Jennifer Dorsey在本月初,指要對女子的律師Leslie Mark Stovall,就其「惡意行為」以及不當使用洩漏和盜竊得來的文件作出追究。又指Stovall訴訟前已經跨越了道德的界線,並持續無視法院的規則。

Jennifer Dorsey在長達42頁的裁決中,駁回原告女子的提告,並且不能再次提起訴訟,同時指Stovall的行為對C朗造成傷害。不過C朗律師團隊所提出的訟費其實遠少於女子有關訴訟的索償,Stovall在2018年向州法院以及2019年提至聯邦法院的訴訟,要求C朗向女子賠償逾2,500萬美元(約1.96億港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