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4-05 13:55:45

南非24歲足球員油站被劫車後遭槍殺

分享:
南非一個足球員在街上被劫車後被射殺。(網上圖片)

南非一個足球員在街上被劫車後被射殺。(網上圖片)

南非一名前國奧隊球員,在周三(3日)晚於約翰奈斯堡的一個油站遇人槍殺身亡。調查指這位球員當時被人用槍指嚇要他下車,之後被開槍射殺,車輛被人駕走。

24歲的南非守將費洛斯(Luke Fleurs),據報周三在約翰奈斯堡的市郊一個油站,被不知被的槍手用槍指嚇,要他離開自己的坐駕。在事後其中一個疑兇駕走費洛斯的車子離開。當地警方表示:「疑兇們用槍指向他,並將他拉出車內,之後有人向他的上半身開槍。」費洛斯之後證實中槍身亡。

費洛斯與其坐駕合照。(網上圖片)

費洛斯與其坐駕合照。(網上圖片)

曾代表出戰東京奧運

費洛斯生前在南非聯賽其中一支勁旅的凱撒酋長效力,並在2021年的東京奧運中出任南非的中堅,為南非踢足整個賽事的比賽。雖然他未有國家隊的上陣紀錄,但有指原本將會獲得國家隊的徵召。南非體育部長在事後表示:「令人傷感的是,再有生命因為暴力罪行而縮短。」.

南非超級聯賽就表示,會在周末的聯賽為費洛斯進行默哀,而不少當地的球迷都懷念這位年輕的守將。南非近年經常發生槍殺案,而當地警察的數字指,他們已是世上最多謀殺案的國家之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