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6-12 06:00:00

卡尼率英軍 逼和蘇格蘭

分享:

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F組賽事,首次戴上英格蘭隊長臂章的熱刺射手哈利卡尼於補時建功,協助英軍作客以2比2逼和宿敵蘇格蘭,以14分續居榜首,領先次位的斯洛伐克兩分,蘇格蘭則以8分排第四。

英軍於上半場穩佔上風,但具威脅的埋門不多,最佳機會落在卡尼身上,他截得對方門將哥頓出迎的頭槌解圍後施展遠程笠射,但被基蘭泰亞尼護空門頂走。換邊後不久,英軍中場李華摩亞起腳省中對方後衛梅古中柱彈出,未能打破悶局。及至70分鐘,後備上陣的阿歷斯張伯倫右路切入左腳施射,哥頓在視線受阻下把來球拍入,英軍領先1比0。戰況至完場前峰迴路轉,利治格菲斯分別於87及90分鐘主射罰球建功,令蘇格蘭反超前2比1,主場球迷陷入瘋狂之際,卡尼接應另一後備史達寧的長傳門前第一時間窩利破網,為英軍搶回1分。對於卡尼的入球,英軍主帥修夫基賽後稱:「那是很重要的時刻,因為這顯示了球隊的個性,以及面對逆境的能力。即使時間無多,我們仍然沒有放棄。」


英軍大國腳在世盃外保住1分,他們的師弟則揚威世青盃,藉著卡維特利雲攻入致勝球,以及門將活特文救出12碼,以1比0小勝委內瑞拉,令英軍自1966年捧走世界盃以來,首獲國際大賽冠軍,取得4個入球的蘇蘭基更獲得代表最佳球員的金球獎。

英軍小獅高舉世青盃。

英軍小獅高舉世青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