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8-15 04:29:59
日報

卡斯度破紀錄11.5億元投車仔

分享:
卡斯度

車路士不單在英超開咧戰硬撼利物浦不落下風,在轉會市場亦勝出重要一仗,據報以1.15億英鎊(約11.5億港元),成功從白禮頓簽得厄瓜多爾中場新星、摩西斯卡斯度(Moises Caicedo),並是該會年內第二度打破英超轉會費紀錄。

雖然利物浦領隊高普上周五在賽前記招,宣布跟白禮頓達成1.1億英鎊轉會費協議,以圖截擊一直在交易上跟白禮頓拉鋸的車路士;但卡斯度本人一早心繫「藍戰士」,結果後者重啟談判交易,付出比利物浦多500萬英鎊轉會費,成功取得這位21歲世盃國腳來投,雙方先簽約8年,並有優先續約一年至2032年。車路士在年內於轉會市場兩破紀錄,阿根廷世盃冠軍防中安素費南迪斯(Enzo Fernandez)年初已以1.07億英鎊,從葡超賓菲加登陸倫敦。

成名於國內迪華利獨立隊的卡斯度,在2020年已受曼聯關注;但紅魔最終拒絕付出430萬英鎊轉會費,而此子之後仍然登陸英超,轉會白禮頓,他預計周一完成體測後,將會是今夏第8位加盟車路士的球員。但剛在英超首戰1比1逼和利物浦的車路士,擴軍未停,除看來又會搶贏紅軍,簽得修咸頓的比利時中場新星羅美奧利維亞(Romeo Lavia)外,據報巴甲山度士的18歲前鋒迪雲華盛頓(Deivid Washington)周一飛抵倫敦,以1,700萬英鎊轉會費,簽下「6+1」年合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