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0-10 12:05:43

卡斯拿斯突發「出櫃」 後稱帳戶被黑客入侵

分享:
卡斯拿斯在周日Twitter突「出櫃」,及後解釋被駭客入侵。(路透社)

卡斯拿斯在周日Twitter突「出櫃」,及後解釋被駭客入侵。(路透社)

前西班牙國腳的卡斯拿斯(Iker Casillas),在周日於Twitter發出一個震撼的貼文,他在Twitter表示自己是同性戀者,不過及後很快被刪除。卡斯拿斯事後解釋是自己的帳號被駭客入侵。不過有傳媒就估計,卡斯拿斯是不堪傳媒不斷傳出他與不同女伴的緋聞才作出有關的貼文,而卡斯拿斯就為有關貼文致歉。

卡斯拿斯周日在Twitter以西班牙文貼文表示:「我希望你們可以尊重我,我是同性戀者。」而他的前西班牙隊友佩奧爾,疑為戲弄他,在Twitter上回覆:「是時候告訴我們之間的故事了嗎?」

佩奧爾加入開玩笑

不過有關貼文在個多小時就被刪走,卡斯拿斯之後解釋:「戶口被入侵了。幸好一切如常,對我的追隨者致歉。」他之後再補充:「當然,還需要更多的向LGBT群體致歉。」而佩奧爾也跟着道歉。

然而有傳媒認為,卡斯拿斯是因為不堪傳媒對其私生活的追訪感到困擾,才發出這個帖文。卡斯拿斯在今年3月才與其太太離婚,並育有2個小孩。

Ad Block
卡斯拿斯在Twitter的「出櫃」宣言。(網上圖片)

卡斯拿斯在Twitter的「出櫃」宣言。(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