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0-05 13:29:03

印尼球迷騷亂︱阿雷馬兩職員終生被禁參與足球 球會僅被罰近13萬元

分享:
印尼足協就阿雷馬的事件開出首項處分。(路透社)

印尼足協就阿雷馬的事件開出首項處分。(路透社)

印尼足協(PSSI)在周二(4日)宣布,就上星期發生的球場慘劇,對阿雷馬球會的兩個職員作出終生禁止接觸足球事務的處分,而球會阿雷馬就被罰款2.5億印尼盾(約12.92萬港元)。亞洲足協(AFC)與國際足協(FIFA)就仍會就事件作出調查。

PSSI的紀律小組主席Erwin Tobing在周二召開記者會,並公布先向阿雷馬的組委會主席以及球會的保安官員作出處分,二人將終生不能再接觸足球的事務,同時球會亦被罰款2.5億印尼盾。

不過雖然足協追究球會的高層,但球迷方面仍是對警方的行為表示不滿,批評警方在應對入侵球場的球迷時反應過度。FIFA方面就仍在調查有關警方在場內使用催淚彈的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