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6 11:29:27

印度政府部門被指干預 遭FIFA禁賽

分享:
印度足協被國際足協禁賽。

印度足協被國際足協禁賽。

國際足協(FIFA)周一(15日)宣布,因為第三方的干預,違反FIFA憲章,即時採取行動禁止印度足協的會籍。

印度最高法院在5月的時候,宣布解散印度足協,並委派了3名成員接手印度足球的管理。FIFA就表示,一直與印度的青年及體育部門聯絡,並希望有關事件取得正面的結果。而FIFA與亞洲足協已經與印度足球的持份者會面,並制定改革的路線圖,將於7月前更改有關規則以及在9月15日舉行投票。

在FIFA的禁賽之下,原定由印度舉辦,今年10月11至30日舉行的女子世青盃賽事,將會更改舉辦地點,而具體接手的主辦國將由FIFA的理事會作出決定。而FIFA表示,在印度足協的管理部門重新掌控足協的管理之後,將會立即恢復印度的會籍,故目前的禁令,未有對印度在明年的亞洲盃決賽周等造成影響。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