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15 14:07:02

名將維埃里辭任意大利助教 需專注第2度抗癌

分享:
意大利名將維埃里第2度患癌。(美聯社)

意大利名將維埃里第2度患癌。(美聯社)

意大利名將維埃里(Gianluca Vialli)宣布辭任意大利國家隊的助教,原因是他再度患癌,要再次接受治療。

58歲的維埃里,在球員生涯效力過森多利亞、祖雲達斯及車路士,並在1990年世界盃中取得過季軍。退役後亦出任過車路士及屈福特的主帥。不過他在2017年首次證實患癌,並經過17個月的治療後康復,但去年發現癌症復發。

5年前患癌經17個月治療

他在2019年起成為意大利國家隊的助教,協助球隊在去年贏得歐洲國家盃冠軍,不過意大利卻連續兩屆世界盃未能打入決賽周。意大利國家隊公布指:「維埃里決定離開他的職務,並暫時專注他的療程。希望你能盡快康復,Gianluca我們都支持你。」

維埃里在聲明表示:「在與我的出色腫瘤專家團隊漫長而困難的商議之後,我決定暫停我現時和未來職責的承諾,而這希望是臨時,目標是用我的能量去幫助我的身體抵抗這階段的疾病,以便面對往後的挑戰,並與大家分享。」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