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14 04:30:47
日報

哥軍鬥新西蘭 爭世盃決賽周尾班車

分享:
哥軍鬥新西蘭 爭世盃決賽周尾班車 哥軍鬥新西蘭 爭世盃決賽周尾班車 哥軍鬥新西蘭 爭世盃決賽周尾班車

中北美洲區代表哥斯達黎加,香港時間今夜(15/06 02:00),將於卡塔爾中立場的世盃外跨洲附加賽,鬥大洋洲區代表新西蘭,力爭今屆決賽周最後一席位,哥軍並欲一圓連續3屆打入世盃決賽周的美夢。

綽號「海盜」的哥軍,多年來由現效力巴黎聖日耳門「鋼門」基羅拿華斯把守,配合有世盃決賽周經驗的守將奧維多、奧斯卡杜亞迪及法蘭斯卡禾等少數外流兵;加上2014年世盃16強互射12碼淘汰希臘的功臣祖爾甘保,實力有一定保證。至於「全白軍」新西蘭隊內最具卡士球員,必是現役代表次數最多、効力紐卡素的箭頭基斯活特,將帶領國家隊力爭自2010年後打入決賽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