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04 06:24:09

回歸25周年|市區重建局推地壺共融運動 7月16日於觀塘裕民坊辦同樂日

分享:
地壺

市區重建局主辦了地壺體驗日。

由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市區重建局(URA)主辦、香港地壺總會協辦了「全城躍動.地壺共融」。藉著地壺運動,以聯繫不同界別的人士,推廣全民運動。

市區重建局與香港地壺總會誠邀全港市民參與, 一同享受地壺運動達致全城共融。活動將於多個市建局轄下場地舉行地壺推廣。第一站將會在7月16日及17日在觀塘裕民坊L1中庭舉行地壺比賽,並同步於UG大堂舉行體驗同樂日,讓各區市民齊齊跨越年齡性別種族和傷健界限,享受運動帶來的健康及正能量,深入連繫、融洽共處。

市民今個周末可在觀塘裕民坊體驗地壺比賽。

地壺同樂日及免費公眾體驗

日期:2022年7月16日(星期六)及7月17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5時

地址:觀塘協和街33號裕民坊L1中庭(地壺同樂日)及UG大堂(免費公眾體驗)

地壺 地壺 地壺 地壺

甚麼是地壺?

地壺(Floor Curling)由冬奧運冰壺運動演變而來,因適合由幼稚園至成年人、傷健人士包括殘障及智障人士,迅即已在國際間發展為一項獨立的體育運動。

地壺需要很高體能要求嗎?

地壺的優點為沒有身體碰撞,講求擲壺精準、專注及策略,促進團隊溝通與合作,是一種鍛鍊與禮儀兼備的運動,還可藉此拓闊社交圈子,故被稱為「紳士團體運動」。

地壺需要甚麼設備?

地壺所需設備非常簡單,只要有一片9.7x1.6米平坦、光滑場地, 即可玩地壺,所以容易於學校大堂、壁球場或多功能室進行。

地壺賽制是甚麼?

分成兩隊,每隊3人,擔任一壘、二壘、隊長。每名隊員投擲2個壺,兩隊交替擲壺。每場6局,高分者勝。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