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23 16:36:23

國足9個月來首場友賽 多打1個作客悶和新西蘭

分享:
中國隊9個月來首場友賽,與新西蘭打成0:0。(美聯社)

中國隊9個月來首場友賽,與新西蘭打成0:0。(美聯社)

為準備明年亞洲盃的中國隊,在今日(23日)的國際賽期與新西蘭進行友賽,是自去年7月以來,中國國足首場的比賽。在缺少多位入籍兵之下,中國隊面對下半場少打一人的新西蘭,最終僅踢平0:0。

在疫情之下而缺席國際賽一段時間的中國隊,在今個國際賽期到訪新西蘭,在當地進行兩場的友賽。其中今日首場在奧克蘭舉行的比賽,中國隊在缺少了一眾入籍外援之下,以全華班出陣。面對有諾定咸森林前鋒基斯活特(Chris Wood)缺陣的新西蘭,半場控球只有23%,並僅得1次的攻門,而且不中目標。

Ad Block
 中國隊9個月來首場友賽,與新西蘭打成0:0。(美聯社)  中國隊9個月來首場友賽,與新西蘭打成0:0。(美聯社)  中國隊9個月來首場友賽,與新西蘭打成0:0。(美聯社)

國奧兩球負新西蘭U22

換邊後,中國隊在63分鐘一度由武磊突破,今場第50次為新西蘭披甲的湯美史密夫(Tommy Smith)將其踢跌,球證向史密夫出示紅牌。然而多打一人的中國隊,在餘下時間雖然有不少進攻的機會,不過還是沒能撕破對手的防線,最後與新西蘭踢成0:0。

而在同日,中國亦派出奧運隊與新西蘭的U22代表隊友賽,中國國奧隊雖然年齡上比新西蘭年長2年,不過最終國奧以0:2不敵新西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