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28 04:29:57
日報

國際賽|比利時回勇挑「剋星」德國拍跳

分享:
盧卡古

盧卡古

富克洛

富克洛

歐國盃決賽周主辦國德國在科隆擺下擂台,在香港時間深夜的國際賽迎戰「歐洲紅魔」比利時(29/03 02:45),合演今夜最強戲碼的歐洲大戰。

德國在世盃決賽周分組賽出局後,主帥費歷克領軍重新出發,目標直指明年的歐國盃。上仗友賽2比0輕取秘魯,效力雲達不來梅的箭頭富克洛包辦2球,不過射失12碼的夏維斯及中堅尼高舒洛達碧克,賽後分別因病及大腿拉傷退隊,AC米蘭守將馬歷泰奧或韋斯咸的泰路基拿,有機會擔正一顯實力。至於拜仁慕尼黑好手基拿比、哥列斯卡及法蘭克福的馬里奧葛斯,上仗齊齊半場換入,今場料升正鬥比利時。

比利時

比利時國家隊

盧卡古

盧卡古回勇。

兩軍交手長敗的比利時,同樣在世盃分組賽出局,但首輪歐國外剛作客3球輕取瑞典,「魔獸」盧卡古連中三元,為新帥泰迪斯高響頭炮。比利時今夜鬥德國,缺少有輕傷已返皇家馬德里報到的「鋼門」泰拔高圖爾斯,預料德甲禾夫斯堡門將卡斯迪爾斯,有機會領第5頂國家隊喼帽。同場交出2次助攻的柏林哈化好手盧克巴基奧,料跟阿仙奴的李安度杜沙特,助「魔獸」攻堅,至於上仗正選打到尾的奇雲迪布尼,今場未必踢足。

德國

德國國家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