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20 15:13:40

土耳其青年球員比錫達斯解約 因交友App虛報年齡

分享:
土耳其青年球員遭球會解約。(網上圖片)

土耳其青年球員遭球會解約。(網上圖片)

土耳其球會比錫達斯,周一(19日)宣布與一名21歲的青年球員終止合約。球會雖然沒有透露原因,不過傳媒就指出,這位青年球員因為在一個交友程式上虛報個人資料而引起問題,結果就被球會解僱。

21歲的土耳其青年球員迪利巴斯(Emirhan Delibas),是比錫達斯自家的青訓產品,過去代表球會多個年齡級別的梯隊出賽,至今僅兩次在一隊中上陣。球會在周一發聲明,表示與迪利巴斯達成解約的協議,並祝願他有好的前途。沒有交代雙方解約的原因。

然而外國傳媒就指,迪利巴斯的解約,可能是因為他在交友程式「Bumble」上虛報年齡有關。在他的頁面中,身穿了比錫達斯的訓練服,並拿着飲品,當中有顯示他的名字及年齡,不過他的年齡卻是虛報為24歲。然而在迪利巴斯就在個人的社交媒體上,否認與有關帳戶有關:「我拒絕利用假帳戶對我的誹謗,還想聲明我對球隊的忠誠是無可置疑的。比錫達斯是我的責任,你們的愛是我的動力。」

迪利巴斯在交友程式的個人介紹。(網上圖片) 迪利巴斯在交友程式的個人介紹。(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