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29 16:57:15

場地單車︱李慧詩李思穎日本盃再獲兩銀

分享:
李慧詩在日本盃的凱林賽再獲亞軍。(日本單車協會Twitter)

李慧詩在日本盃的凱林賽再獲亞軍。(日本單車協會Twitter)

在日本靜岡縣參與日本盃場地單車賽事的香港單車隊,其中李慧詩繼周四(28日)後,在今日(29日)的女子凱林賽再添一亞,而另一港隊車手李思穎亦在女子個人全能獲得亞軍。

在昨日的女子爭先賽僅負於東道主車手得亞軍,李慧詩在今日與楊礎搖出戰凱林賽。李慧詩在預賽與楊礎搖同組,並且以第2及3名的成績晉身決賽。然而在決賽,李慧詩與楊礎搖需要面對3位代表不同車隊的東道主日本車手,其中包括在爭先賽擊敗過李慧詩的職業競輪車手梅川風子。

決賽遇3日本車手

在決賽中,3名日本車手都在前3名位置,針對李慧詩防守。然後日本的佐藤水菜在另外兩名日本車手的掩護之下帶出,李慧詩雖然從後力追,但仍因為被之前兩名日本車手阻擋而落後太多,以至未能追上,最終只得亞軍。至於楊礎搖就得第6。

另外在女子組的個人全能賽,香港的李思穎與楊倩玉一同出戰。在首場的捕捉賽,李思穎先獲第2名。而在第2場的衝刺賽就由楊倩玉奪得第1。到第3場的淘汰賽及第4場的記分賽,李思穎都只得亞軍,而代表日本樂天車隊的內野艷和,除在衝刺賽不敵楊倩玉得第2之外,另外3戰都獲得第1名,最終亦因此成為冠軍,而李思穎就得第2。港隊目前在日本盃取得4銀2銅的成績。

Ad Block
Ad Block
李慧詩在凱林賽獲得第2名。(日本單車協會Twitter) 李思穎在個人全能獲得亞軍。(日本單車協會Twitter)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