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3-30 04:28:00
日報

塞爾特人失東岸「一哥」兼損兵

分享:

NBA今季常規賽西岸有太陽一馬當先遙遙領放,不過東岸「一哥」之爭,卻異常激烈。隨著塞爾特人作客速龍加時以112比115落敗,綠軍賽後累積47勝29負,在東岸的排名馬上由首席跌落第4,取而代之成為東岸首席,則是同日主場以123比100大勝帝王的熱火。

經歷過早前內訌事件的熱火,今場有占美畢拿(J. Butler)打爭氣波攻入27分,帶領球隊結束4連敗。至於塞爾特人則是敗在速龍球星施安簡(P. Siakam)之手,後者獨力攻入40分,終止了綠軍的6連勝走勢。目前榜首熱火以48勝28負居首,76人、公鹿與塞爾特人同樣相距一場勝差,分列2、3、4位。季後賽種籽位置之爭極度激烈。值得一提,綠軍收到壞消息,今季表現神勇的新星中鋒羅拔威廉斯,因在日前對木狼之戰中膝部半月板受傷,將要缺席數周,大大影響此子出戰季後賽機會,將是塞軍爭取佳績的一大打擊。

占美畢拿

占美畢拿(左)

施安簡

施安簡(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