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19 10:45:00

大坂直美回應與傳媒關係 感成就被漠視

分享:
大坂直美在辛辛那堤公開賽晉級。(美聯社)

大坂直美在辛辛那堤公開賽晉級。(美聯社)

世界排名第2的日本網球手大坂直美,在辛辛那堤公開賽次圈晉級後,在賽後再回應自己的情緒問題。她表示自己的成功感覺被漠視,又指新冠疫情是其中一個影響情緒的原因。

在辛辛那堤公開賽擊敗美國小將Coco Gauff後,大坂再出席記者會。她表示:「我思考是甚麼讓我不想面對傳媒呢,我想是因為我害怕了。因為有時候看到球員打輸了之後的標題,翌日的標題就是說他們倒下,或者他們不再強大了。」她補充:「選擇出場比賽,去見見球迷,他們都是來看你去比賽,這是一項成就,但我已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變得失去感覺。這開始變得不再光榮,然後感到成就被漠視。」

大坂直美在賽後記者會回應與傳媒關係。(美聯社)

大坂直美在賽後記者會回應與傳媒關係。(美聯社)

承認疫情影響情緒

不過她之後又認為,疫情確實也對自己有影響:「我認為整個新冠疫情在泡泡下變得緊張,無法見到其他人或是與人互動。然後再看看個世界,好像現在發生於海地以及阿富汗,簡直是瘋狂的。對我而言其實只不過是想在美國打打網球,然後有人來看我比賽而已。」

相關新聞:

 

大坂直美情緒再崩潰 賽前記者會被迫中止

新冠疫苗︱法網亞軍拒打疫苗 稱除非參賽強制接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