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0-26 13:56:38

大迫傑香港行|與王錦輝中小學交流 期待舉辦Sugar Elite跑步訓練班

分享:
大迫傑香港行|與王錦輝中小學交流  期待舉辦Sugar Elite跑步訓練班(Brian Ching@EKiDEN))

大迫傑香港行|與王錦輝中小學交流 期待舉辦Sugar Elite跑步訓練班(Brian Ching@EKiDEN))

EKIDEN Sports邀請了日本「國寶級」長跑好手大迫傑訪港數天,昨天(10月25日)造訪了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與過百名中小學生交流,他大讚香港學生主動好學,並有意在香港推出旗下品牌Sugar Elite訓練班。

日本著名跑手大迫傑與香港的王錦輝中小學交流(Brian Ching@EKiDEN) 日本著名跑手大迫傑與香港的王錦輝中小學交流(Brian Ching@EKiDEN) 日本著名跑手大迫傑與香港的王錦輝中小學交流(Brian Ching@EKiDEN) 日本著名跑手大迫傑與香港的王錦輝中小學交流(Brian Ching@EKiDEN) 日本著名跑手大迫傑與香港的王錦輝中小學交流(Brian Ching@EKiDEN) 日本著名跑手大迫傑與香港的王錦輝中小學交流(Brian Ching@EKiDEN) 日本著名跑手大迫傑與香港的王錦輝中小學交流(Brian Ching@EKiDEN)

大迫傑昨天先與約200名師生及家長分享跑步心得,他提到:「日本的學生較為內向,香港的學生很主動熱情,令我留下很深的印象。」然後再與約80名學生交流,除了示範了一些基本正確跑步姿勢,也以分組遊戲形式練習跑步,讓人明白跑步並非單是沉悶的鍛煉,尤其針對青少年的教學,可以加入不少有趣的元素。

大迫傑年前在日本開辦的Sugar Elite訓練班,針對的就是青少年,讓小朋友從小培養出對跑步的興趣,學習正確的跑步方法等。身為大迫傑於香港、澳門及台灣經理人公司的EKIDEN Sports,正積極引入Sugar Elite訓練班到這三個地方,今次交流的王錦輝中小學便有可能於明年在校內舉辦Sugar Elite訓練班,甚至於暑假期間派遣精英跑手到日本實地集訓。

日本著名跑手大迫傑到訪香港(Brian Ching@EKiDEN) 日本著名跑手大迫傑與黃芷銦(左)合照(Brian Ching@EKiDEN) 日本著名跑手大迫傑到訪香港,與王錦輝中小學交流  (Brian Ching@EKiDEN) 日本著名跑手大迫傑到訪香港,與王錦輝中小學交流  (Brian Ching@EKiDEN)

香港跑手黃芷銦明年赴日本訓練

有意擔任香港Sugar Elite訓練班教練的黃芷銦,明年初將往日本受訓,期望最快可於明年3月舉辦的訓練班執教;近一年兩次到日本受訓的黃芷銦表示:「日本是長跑大國,他們的長跑訓練非常專業,如果能將他們那一套訓練方法帶來香港,肯定能幫助本地跑手有長足進步。」

參與了大迫傑跑步交流活動的王錦輝中小學學生代表蔡豫臻則說:「今次大迫傑訪校令我十分興奮,他在交流環節的訓練也十分有趣。我之前不太清楚熱身拉筋的重要性,今次我在這次工作坊就學到了怎樣做。」大迫傑團隊與王錦輝中小學均表達了良好的合作意願,雙方期望未來能落實具體的合作計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