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4-11 04:26:00
日報

失控出手打跌球迷手機 C朗道歉

分享:

英超曼聯輸波兼輸品!曼聯剛戰作客以0比1不敵愛華頓,3分全失,爭逐前4續陷下風。首席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更出醜,他被拍得在步離球場,進入球員通道,正彎腰整理被踢出數道血痕的小腿之後,疑有愛華頓球迷在伸手以手機正面拍攝,C朗突然情緒失控,大力向手機方向拍打,據稱球迷手機跌落地上,屏幕破裂,手部被打紅。

C朗

影片拍得C朗動手(紅圈)一剎。(互聯網)

C朗

「被打」男球迷及疑有紅痕手背。

Ad Block

那位14歲男球迷的母親事後受訪不滿投訴,直指C朗行為如流氓一般,令他與愛兒在觀看球賽卻變成一場不快的警局之旅。至於曼聯會方事後表明會徹查事件,並強調會配合默西賽德郡警方調查,警方已證實收到報告,正與曼聯及愛華頓兩會跟進。

當事人C朗之後則在社交網發文「補鑊」(下圖):「困境下控制情緒總是不容易,但不管怎樣,我們都必須保持尊重與耐心,為熱愛比賽的年輕人樹立榜樣。我為我的失控道歉,如果可以的話,我想邀請該球迷來奧脫福觀看比賽,以此作為公平競技及體育精神的象徵。」

C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