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6-05 04:29:59
日報

失英足盃|曼聯坦克收貨:為球員自豪

分享:
般奴 福仔 加拿祖

英超盟主曼城一如預期,力挫同市宿敵曼聯奪得英足盃,成為本土雙料冠軍,若能首奪歐聯大耳牛盃,便可達成「三冠王」霸業。「紅魔」曼聯雖然輸波,但主帥「坦克」滕哈格對球隊能跟「世界最佳球隊」力戰到底,大感滿意,對球隊來季前景充滿信心。英格蘭經典射手舒利亞則認為,曼城目前正在制定一個標準,曼聯和其他球隊需要趕上他們的步伐。
 

Ad Block
滕哈格 坦克 哥迪奧拿

坦克恭賀哥迪奧拿捧盃。

隊長根度簡上、下半場各入一球,包括開波12秒入球刷新英足盃決賽史上最快入球紀錄;助「藍月」曼城打敗一度靠12碼追平的紅魔,要取得史上首個三冠王,兼追平曼聯24年前的成就,只餘本周六歐聯決賽對國際米蘭的最後一步。

曼聯主帥「坦克」賽後對球員表現收貨說:「首先恭喜曼城贏得英足盃,但我隊顯示出極具競爭力及有一些良好的組織;我們難以被打敗,那一刻令世上最佳球隊甚少有『生波』推進。開波不久即失波,但我們之後還擊,可能是世上唯一有這能力的球隊。我對球員說,為他們感到自豪;不只是今仗,但他們今場如何戰鬥、聚凝力及防守的紀律性,實在出色。」

對於來季計劃,外界正關注會否引入哈利卡尼、迪格蘭賴斯等級數的球員,而坦克稱說:「我們今屆總結是踢得非常出色,我心中只有一個計劃,就是繼續改進球隊。心中有很多想法,並已告知會方可做的事情,但現在要跟教練團隊及球員,在來季做得更好。球隊已踏入正軌,但如要走到下一步、贏錦標,在比賽中有改善的地方。」

滕哈格 坦克

滕哈格滿意曼聯球員表現。

般奴

般奴射入12碼一度追和。

福仔

福仔嘗試突圍但未能成功。

加拿祖

加拿祖或成紅魔未來希望。

華拉尼

華拉尼埋門冇果。

根度簡 哥迪奧拿

哥帥:要贏歐聯唯靠專注

另一邊廂,對曼城主帥哥迪奧拿來說,下一步自然是劍指歐聯冠軍。他說:「只差一步就到,我們感受到現在所處的位置,或許將來永遠得不到。球員們要將壓力加在自己身上,若要得到某些認同,你便要贏得歐洲。要贏歐聯唯一可做是像現在專注自己所做的,不要想着贏或輸的後果,盡自己能力去做。」

夏蘭特

夏蘭特首季登陸英超已奪兩盃。

曼城

曼城本土雙冠,力圖奪歐聯成三冠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