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09 04:29:17
日報

奇兵柏林聯襲奧格博反彈

分享:

世盃前,德甲也趕快車,今屆奇兵柏林聯在香港時間今晚深夜,迎戰低迷的奧格斯堡(10/11 03:30),將力爭重回勝軌,再跟爭標大熱拜仁慕尼黑拗手瓜。

柏林聯自19年升班後,聯賽排名拾級而上,瑞士教練費沙上任後點石成金,上季更取得第5名得以出戰歐霸;今屆在10月初起發力,聯賽連德盃及歐霸,一度錄8勝1負,及曾進佔德甲榜首,不過始終兵源不算雄厚,在歐霸作客硬撼比甲聖基萊斯聯贏波,成功次名出線;但首席丹麥門將費特歷朗奴中途傷出,代價不菲,結果上仗回到聯賽作客吞褪色強隊利華古遜5蛋,本輪前落後拜首拜仁2分,退居第3。柏林聯除正選門將續缺陣,一對主力前鋒碧加及施巴亞曹近期在聯賽「停產」;今返主場或會變陣,施雲米高、原口元氣、米路斯彭度域及保羅施古恩,都有望搶奪正選,希望以攻為守,當近5戰聯賽僅得2和3負的奧格斯堡作出氣袋。不過奧格斯堡今場有絕對主力、中場悍將卡路士古路素及列斯比卡積復出,實力復整;而且原來對上4次聯賽對戰,錄得3勝1和的壓倒性優勢,增添今場作客搶分的信心。

同晚還有4場德甲上演,當中本輪前3連勝兼不失一球、升上第2的弗賴堡,作客鬥連同歐聯4連勝的爭霸分子RB萊比錫,亦相當矚目。

Ad Block
碧加

柏林聯主力前鋒碧加。

碧加

碧加(紅白衫)腳風欠順。

原口元氣

原口元氣(左)

費沙

柏林聯教練費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