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2 04:30:40
日報

奧脫福復出又早走 C朗曼聯未釋嫌?

分享:
奧脫福復出又早走 C朗曼聯未釋嫌? 奧脫福復出又早走 C朗曼聯未釋嫌? 奧脫福復出又早走 C朗曼聯未釋嫌? 奧脫福復出又早走 C朗曼聯未釋嫌? 奧脫福復出又早走 C朗曼聯未釋嫌? 奧脫福復出又早走 C朗曼聯未釋嫌? 奧脫福復出又早走 C朗曼聯未釋嫌?

「皇帝」敗走!?擾攘個多月,早前要求離開曼聯的葡萄牙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周日在該會英超開鑼前最後一場正式熱身賽正選復出,但半場被新帥坦哈格換走。球會最終被來訪的西甲華歷簡奴逼和,C朗並被球迷拍得在完場前10分鐘已離開奧脫福,而主帥在官方訪問亦隻字不提C朗,事件令人擔心C朗與曼聯的關係。

以家庭為理由,早前缺席球會泰國及澳洲之旅,獨自在葡萄牙操練的C朗,之後據報為續戰歐聯,與拜仁慕尼黑、車路士及馬德里體育會扯上關係。當紅魔大軍回到英國,C朗亦在上周歸隊,並在上周六於社交媒體私下宣布,「星期日,皇帝出場。」令這場曼聯鬥華歷簡奴的球會賽賽前,出現一陣撲飛熱。
由於曼聯早一天才在挪威奧斯陸0比1受挫馬體會,翌日返回主場比賽,坦哈格收起上仗全部主力,派出C朗、鬥馬體會時後備出場的基斯甸艾歷臣及雲迪碧克中場坐鎮,法國中堅華拉尼跟新兵利辛度馬天尼斯扼守中路。不過踢足上半場的C朗有一腳射門抽高及一記妙傳隊友外,其餘時間表現不及18歲的攻擊中場合加拿祖搶鏡。

結果C朗成為半場後、第一個被換走的正選,入替他的年輕鋒將、由格拉斯哥流浪回收的阿密特迪亞路,下半場開波不久即先開紀錄;但終被對手追和1比1,完成今夏熱身賽,全力備戰下周日(7日)迎戰白禮頓的英超首戰。至於C朗被換走後,被球迷拍得在完場前10分鐘已換上運動裝及孭起背包離場。主帥坦哈格賽後只被安排接受官網訪問,但隻字不提C朗,並說滿意今夏備戰情況:「我們有一個很好的季前備戰,已準備就緒,但當然仍有進步空間。」他賽後點名大讚加拿祖,並認為利辛度馬天尼斯及華拉尼合拍穩健。

Ad Block

不過英國網民對C朗今場提早離場,反應多數負面,包括拍得照片的說:「皇帝已走。」另一說:「遺憾的說,今場可能是最後一次看到他在奧脫福。」也有人帶嘲諷:「操弗一點,找新球會落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