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1 04:29:18
日報

安帥讚百慕達鐵三角中場 賓施馬鋒利未減

分享:
賓施馬

賓施馬季前賽腳風甚順。

王牌射手賓施馬連續兩場入波,令皇家馬德里在洛杉磯玫瑰碗舉行的球會賽,於全場佔優下以2比0打敗意甲勁旅祖雲達斯,不但打開今夏美國之旅的勝門,名帥安察諾堤大方透露,下場歐洲超級盃鬥法蘭克福(11/8 03:00),將大致以今場正選陣容先出場。

Ad Block
安察諾堤

安帥對球隊有信心。

皇家馬德里

皇馬季前雖無重要收購,但勝在球員實力平均。

皇馬對上兩仗友賽先後以0比2負巴塞隆拿及2比2和CF阿美利加,但今場對「老婦人」祖雲達斯,球員狀態明顯攀升,終憑賓施馬上半場射入12碼,下半場由後備出場的另一鋒將阿辛斯奧錦上添花,兩蛋贈對手。安帥賽後說:「這是一場精彩的比賽,我們圓滿地結束季前賽,現在更有動力回馬德里備戰歐超盃。」

安帥更表示今場鬥祖記正選陣容,即歐冠盃決賽打敗利物浦的勝利11人,將是下場鬥應屆歐霸盃冠軍法蘭克福的藍本,他解釋說:「足球沒有秘密,尚餘一個多星期,我也不肯定全部人都會出場踢歐超盃。」但當問及他現時擁有兩組中場人選可用,包括冒起新星費達歷高華維迪、卡馬雲加及曹亞文尼,挑戰中場老手莫迪歷、卻奧斯及卡斯米路,他自豪地說:「我兩組人都喜歡,經典球員跟激情後起之秀,我將卡斯米路、卻奧斯及莫迪歷譬喻為『百慕達鐵三角』,因為皮球在那個區域不見了。」安帥不忘大讚今場早段曾吃「詐糊」的賓施馬出類拔萃,敵衛難防。

賓施馬

賓施馬12碼入球。

莫迪歷

莫迪歷繼續率領中場。

阿辛斯奧

阿辛斯奧有波入。

雲尼斯奧斯祖利亞

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個人突破力強。

奧士文尼迪比利著火 羅拔感沮喪

最後問到巴甲宿敵巴塞今夏大肆擴軍,安帥則說:「足球場上沒有事情令我驚奇,他們組合了一支出色的大軍,但我只關注己隊,並永遠尊重巴塞隆拿。」另一邊廂,巴塞憑「著火」的奧士文迪比利及荷蘭前鋒迪比各入一球,以2比0打敗主場的美職球隊紐約紅牛,以3勝1和結束美國之旅,下戰將返回地頭,在甘柏盃迎戰墨超普馬斯(08/08 02:00)。

減薪續約留巴塞的法國前鋒奧士文尼迪比利,近4戰攻入4球,表現脫胎換骨;相反加盟後近3仗全列正選的世界足球先生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仍交白卷。教練沙維大讚迪比利之餘,亦全力支持「羅拔」,並說:「他感到沮喪,但這是正常,就像當年蘇亞雷斯加盟初時,他很快就會入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