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0-15 05:00:00

少踢1人無礙大捷 德國輕取愛沙尼亞

分享:

歐國盃外圍賽C組賽事,德國雖然早在14分鐘就有中場安利簡恩被逐,但在少踢一人下仍然作客以3比0輕取愛沙尼亞,與同得15分的荷蘭距離決賽周又行近一步。

安利簡恩於14分鐘禁區邊剷跌勢成單刀的對手,直接領紅,成為德國國家隊歷來最快被逐的球員。少踢一人的客軍頂住主隊的一輪攻勢後,至39分鐘更有馬高列奧斯妙射罰球中楣角,雙方半場互無紀錄。換邊後6分鐘,根度簡遠射省中列奧斯稍改方向入網,為德國打破僵局。6分鐘後,該位曼城中場再入一球,加上後備上陣的迪姆華拿於71分鐘冷靜建功,令德國最終大勝3比0。德國主帥路維對紅牌判決沒有異議,他賽後表示:「球隊在下半場表現出色,我們保持不失,並攻入了3球。關鍵是我們在下半場加快了節奏,並保持冷靜。」隊長紐亞則稱:「比賽只過了14分鐘我們就少踢一人,那令一切變得困難。不過,只要能夠把握機會,入球只是遲早問題。」同組的荷蘭則憑利物浦中場韋拿杜姆包辦兩球,作客以2比1挫白俄羅斯,與德國同得15分,荷蘭憑較佳對賽成績居首。


繼比利時及意大利後,俄羅斯與波蘭亦在贏波後提早獲得決賽周入球券;俄羅斯於I組作客以5比0大炒塞浦路斯,波蘭則在G組以2比0擊退馬其頓。E組方面,威爾斯憑皇馬球星加里夫巴利建功,在主場以1比1逼和克羅地亞,少踢一場下落後次席的匈牙利4分,仍然保持出線希望。

韋拿杜姆(左)為荷蘭起孖。

韋拿杜姆(左)為荷蘭起孖。

巴利為威爾斯搶回1分。

巴利為威爾斯搶回1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