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21 12:04:16

尼日利亞足協拖欠獎金 女足球員季軍戰前集體罷練

分享:
尼日利亞女足在女子非洲國家盃打入四強。(非洲足協Twitter圖片)

尼日利亞女足在女子非洲國家盃打入四強。(非洲足協Twitter圖片)

目前正在舉行的女子非洲國家盃,尼日利亞女足在四強12碼不敵摩洛哥,原定將轉戰季軍賽,不過球員在周三(20日)的決定杯葛傍晚的訓練,原因是球隊仍未收到在分組賽的贏波獎金。

尼日利亞足協職員表示:「球員因為未收到獎金,而拒絕離開酒店。他們還有訓練營前5日的薪金,至今仍未收到。」外國傳媒指,尼日利亞在分組擊敗博茨瓦納以及布隆迪,加上八強擊敗喀麥隆,當中的獎金每位逾1萬美元。

尼國的足協需要由當地政府提供資金援助,並向每位球員支付1,000美元的10日訓練的資助。而尼國足協主席就透露,當中還有一些問題仍要商討,而且資金亦需要當地的體育部門發放。當地體育部門指,政府提供的資金需要時間才能轉帳至球員,因此希望球員可以理解,而當局聲稱會加快有關手續。尼日利亞女足原定在周五的季軍戰,對贊比亞女足爭季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