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01 11:15:03

尼馬受傷休養被指發福變「肥馬」 本尊IG拍片露肚還擊

分享:

尼馬去年斷十字韌帶仍休養中 被野生捕獲身形似乎發福不少

巴西足球巨星尼馬(Neymar),去年在比賽時十字韌帶斷裂,至今仍在休養,不過近期有人Po出尼馬的照片,發現他在休息期間似乎伙食不錯,整個臉圓了一圈,從「尼馬」進化成「肥馬」。

出席名宿生日派對

尼馬在去年10月代表巴西踢世足預選賽時,發生十字韌帶斷裂的嚴重傷勢,當時他才剛加盟沙特阿拉伯聯賽豪門希拉爾,簽下2年2.6億英鎊(約25.8億港元)的天價合約,沒想到過沒多久就被迫休養,巴西國家隊隊醫表示,尼馬的傷勢恢復時間為9個月,因此將錯過2024年美洲盃。

一開始尼馬必須靠輔助器行走,每天進行痛苦的復健,讓許多球迷都相當擔心,不過最近的尼馬看起來恢復狀況不錯,近日他出席名宿羅馬里奧的58歲生日派對時,被人捕捉到身影。

尼馬自己也Po出參加羅馬里奧生日派對的照片。(圖/翻攝IG@neymarjr)

球迷直呼「差點認不出來」

只見尼馬精神狀態不錯,還看着鏡頭比出手勢,不過才離開沒幾個月,他的身形發福不少,臉也圓了一圈,看起來在休養期間過得不錯,不少球迷直呼「差點認不出來」。

不過尼馬在受傷後,社交平台上還是有持續更新帖文,照片中卻不見身材走樣,因此也有人緩頰,認為只是角度不對,才會拍起來比較胖,期待尼馬趕快康復,再度出現在球場上。

尼馬本人也親身反擊haters, 在IG Story中拉高上衣顯示出腹部, 表示自己是過重,但卻不是肥胖。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