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25 04:30:53
日報

巴塞小勝皇馬 沙維收貨

分享:
巴塞小勝皇馬 沙維收貨

宿敵相遇,火藥味難免。

巴塞小勝皇馬 沙維收貨

拉芬夏「起飛」。

巴塞隆拿憑巴西新兵翼鋒拉芬夏比洛尼一記世界波,在火藥味極濃的熱身賽,以1球打敗西甲宿敵皇家馬德里。巴塞今場先以新加盟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掛帥,拉芬夏比洛尼及法迪在兩側輔助;而皇馬則有射手賓施馬缺陣,以夏薩特踢「偽9」,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及洛迪高高斯合組「3叉」,巴塞上半場控制戰局。「羅拔仔」兩度施射無功而還,法迪空門不入,但大勇的拉芬夏於27分鐘把握對手一次誤傳,禁區右路重炮得手,以令巴塞今夏美國之旅獲2連勝,周三將鬥祖雲達斯,而皇馬將對CF阿美利加。

終獲准入境美國督帥的巴塞教練沙維賽後說:「我們到這裡是求勝,結果做到了;雖然尾段受壓,但對今天比賽很滿意。在巴塞隆拿,沒有友賽這回事,我們求勝若渴,尤其對皇馬。」今場比賽火花四濺,其中雲尼奧斯祖利亞上半場直搗黃龍,終被巴塞後衛佐迪艾巴掃跌,場面一度混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