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17 04:30:49
日報

巴塞簽新星棄老兵

分享:
巴塞簽新星棄老兵 巴塞簽新星棄老兵

正當皇家馬德里早前以1億歐元簽得法國中場新星曹亞文尼(Aurelien Tchouameni),其西甲勁敵巴塞隆拿亦不示弱,以固定轉會費500萬歐元,爭贏西班牙19歲新星柏保路托利(圖、Pablo Torre),雙方簽約至2026年,違約金高達1億歐元。

上屆帶領老牌球會桑坦德,在西班牙第3級聯賽封王的柏保路托利,全季交出10個入球12次助攻,並且是國家隊U19成員,他在巴塞官宣說:「我兒時偶像是恩尼斯達及沙維,我承諾盡自己一切所能協助球隊。沙維之前透過視像電話打給我,我感覺就像他的兒子,他提及年輕球員是計劃內的重要部分。」司職右中場的托利並提及皇馬提出的待遇較優厚,但他認為在魯營上陣更重要,不需多加考慮,決定揀投巴塞。

沙維則形容托利是天才球員,擁有極佳的傳送能力及能出任多個中場位置的「雙槍將」。另外,巴塞右閘丹尼爾同日在個人社交媒體公布,在本月約滿後將會再度離隊;這位巴西39歲老將去年11月以低價人工再投巴塞隆拿,成為主帥沙維重建的重要棋子,並在去季西甲上陣14次入1球及交出3次助攻。他發表離隊宣言,對巴塞深存感激,並希望仍能回巴西落班,以爭取出席年尾世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