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2 04:30:33
日報

巴塞西甲首戰華歷有暗湧

分享:

西甲開咧,志切重奪冠軍的老牌勁旅巴塞隆拿於香港時間明晚深夜,在魯營主場迎來首騷,對戰中游分子華歷簡奴(14/8 03:00)。巴塞今夏「瘋狂」增兵,以超級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為首的目標人物,統統成功簽下,但因未能符合西甲賽會的財務條例,多位新兵及部分舊將仍未註冊,能否在最後一刻趕及完成手續仍成疑。

因為未符合薪資上限,巴塞仍未能為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拉芬夏比洛尼、祖利安古迪、基斯爾及安達斯基斯甸臣,以至早前完成續約的舊將沙治羅拔圖及奧士文尼迪比利等在新季註冊。最新消息指,巴塞正有望與車路士達成協議,一口氣將中場法蘭基迪莊及前鋒奧巴美揚打孖賣走,將可騰出薪資為眾人註冊;否則,巴塞管理層或只會先為「羅拔」註冊,以應付今場。同時,有消息指若基斯爾及安達斯基斯甸臣,若未能趕及在開咧前註冊,二人有權取消合約免費離隊,巴塞首戰陣容仍是變數多多。

當然,巴塞本身的班底仍有上佳質素,加上季前賽一直有好演出,今場又於魯營出戰,要拿下3分依然樂觀。華歷簡奴方面,今夏人腳未有大變,從愛斯賓奴簽入的老門神迪亞高盧比斯寶刀未老,將有望擔正首演,前線則有名將法卡奧支撐,二人將成巴塞爭取3分的最大阻力。

巴塞隆拿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奧巴美揚

羅拔與奧巴,未知有否機會同為巴塞出戰。

法蘭基迪莊

法蘭基迪莊去向未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