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0-20 04:31:01
日報

巴塞遇「黃潛」求反彈

分享:

剛在西甲國家打吡被宿敵皇家馬德里「破身」的巴塞隆拿,香港時間周四深夜返魯營迎戰「黃潛」維拉利爾(21/10 03:00),料主帥沙維仍要倚重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數胡,求吐一口失落榜首的悶氣,並望報卻上屆主場交手敗辱。上仗賽後抱怨球隊在關鍵時刻常犯錯的沙維,認為是時候作出一些改變以重返正軌。球隊今晚起連續3場主場出戰,包括之後對畢爾包及歐聯對拜仁慕尼黑,大大有利該隊反彈。陣容上,老牌中堅碧基、新星安素法迪及上仗後備出場入波的費倫托利斯有望正選;但今夏加盟、剛在金球獎獲頒「梅拿獎」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仍是今場爭勝的重要籌碼。這位34歲的波蘭射手今屆9戰西甲入9球。

Ad Block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羅拔最具威脅。

安素法迪

安素法迪

黃潛有力挑戰巴塞

維拉利爾在鎖定歐協聯首名出線後,上仗西甲由射手哥爾尼維特聯賽「開齋」兼包辦2球,輕取奧沙辛拿,終止4場聯賽不勝。另一翼鋒阿歷斯巴爾拿亦是巴塞心腹大患,球隊上屆作客2比0贏巴塞,是近27次對賽的首次,今場作客亦無所足懼。主帥艾美利指球隊近期表現有改善,但目前聯賽排名仍未達目標,大軍仍須繼續努力。

哥爾尼維特

哥爾尼維特(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