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5-09 18:57:12

巴塞隆拿6月訪日 友賽舊部恩尼斯達效力的神戶

分享:
巴塞隆拿6月出訪日本。(路透社)

巴塞隆拿6月出訪日本。(路透社)

西甲班霸巴塞隆拿今日(9日)宣布,將在下月到日本進行友賽,與前巴塞中場恩尼斯達(Andres Iniesta)效力的神戶勝利船在日本國立競技場友賽,是繼疫情前之後兩隊再次在日本對賽。

巴塞今日公布球隊的外訪計劃,球隊將會在6月6日晚在東京的新國立競技場與神戶友賽。巴塞的最後一場聯賽將會是6月4日對切爾達,球會表示將會在聯賽的煞科戰後立即起行前往東京,然後球隊隨即返回巴塞隆拿。巴塞目前在西甲遙遙領先次席的馬德里體育會13分,餘下5場聯賽只贏1場就足以取得聯賽冠軍。

巴塞在2019年曾與神戶在神戶的主場友賽,之前神戶與巴塞同獲得日本企業樂天的贊助。神戶目前在日職聯排榜首,以2分領先次席的橫濱水手,球隊的賽程相當頻密,因為他們在6月3日會在聯賽對川崎前鋒,之後6月7日會在天皇盃的次圈出戰,然後6月10日又要在聯賽對大阪櫻花。門票會在5月16日開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