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1-08 12:12:37

巴西斟安察洛堤失敗 傳改聘聖保羅主帥接任

分享:
杜利禾傳將出任巴西國家隊主帥。(路透社)

杜利禾傳將出任巴西國家隊主帥。(路透社)

一直盛傳的安察洛堤(Carlo Ancelotti),在上月確認與皇家馬德里續約至2026年之後,巴西上星期與暫委領隊的迪尼斯(Fernando Diniz)解約。而巴甲球會的聖保羅在球會的社交網站落實主帥的杜利禾(Dorival Junior)離隊,並接任巴西國家隊的位置,不過巴西足協仍未公布。

巴西在世界盃外圍賽的表現欠佳,在去年10月賽和委內瑞拉後,球隊已連輸3場,而巴西足協在上周五(5日)公布解僱迪尼斯,然而盛傳已久的安察洛堤,卻在上月與皇馬續約,這意味不會成為巴西的外籍領隊。雖然巴西新帥仍然未得到確定,但是聖保羅就宣布,球隊與主帥杜利禾解約,原因是這位61歲領隊已獲得巴西足協的召喚,因此相信他會接任為新的巴西國家隊領隊。

杜利禾雖然球員時代未曾作為過國家隊的球員,而且最多都是州聯賽冠軍,不過他在轉做教練後,3次贏得巴西盃冠軍及南美自由盃冠軍,並帶領過明尼路、國際體育會、華斯高、富明尼斯、彭美拉斯以及山度士等大球會。上季帶領山度士贏得巴西盃冠軍,在2022年也為法林明高贏得南美自由盃及巴西盃。杜利禾接手後,最快會在3月到歐洲與英格蘭及西班牙進行友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