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5-24 12:16:07

巴黎奧運︱法國計劃開幕禮部署3.5萬人 應對包括無人機襲擊

分享:
巴黎計劃部署3.5萬安保人員防範開幕禮遇襲。(路透社)

巴黎計劃部署3.5萬安保人員防範開幕禮遇襲。(路透社)

距離新一屆的奧運會只差一年,主辦國的法國表示,為了應對包括無人機的威脅,將會在明年巴黎奧運會部署3.5萬的保安以及軍方人員,防止開幕禮上遭到襲擊。

法國內政部長Gerald Darmanin表示:「無人機絕對是新的威脅。我們已為傳統的威脅做了很多工作,無論是否曾經犯法,或是帶着武器、炸彈的人物,我們都知如何處理和應付這些威脅。由民間發動,帶着炸藥的無人機出現一件新鮮事,不論這威脅會否成為現實,但這是很難去阻擋。」

明年7月26日展開的巴黎奧運,將是首次於運動場外舉行開幕禮,而是在塞納河畔的6公里水道進行,當中包括160隻小艇載着200多個參與國家及地區的運動員及職員,並預計兩旁有多達60萬人觀看。而當局亦考慮在巴黎艾菲爾鐵塔安放奧運聖火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